小木船

© 小木船 | Powered by LOFTER
 

【Crowley/Aziraphale】地狱的审判

如果地狱众恶魔闻到了Crowley身上的天使味儿,发现这是个假扮恶魔的天使。

剧情不重要,我只是想看温柔又神圣的滚床单戏码……虽然很短

 

    “Crowley,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考虑到…”

    “嘘,天使,我从没搞砸过任何事情。”

    Crowley黄昏色的细长瞳孔,平时会藏在墨镜后面,而此刻流露的认真,就像在对他的植物说着你们不许长叶斑。

    “可是……我是天使。”

    “你一直是,永远都是。天堂那帮人如果不这么认为,我们就离开,去半人马座α星系,那里有很多行星,荒无人烟。”

    Crowley的吻轻轻落在Aziraphale嘴角,又落在眼角、额稍。

    他的吻细又轻柔。

    Aziraphale平躺在床上,他的双手自然交叉着放在腹部,整个人躺得十分端正。终于他闭上了眼睛。

    他们的亲吻就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事实上,没有人来打扰,也没有人在催促。这是他们的初次亲吻,舌尖可以碰到舌尖,也可以碰到舌根,可以碰到一切柔软的、潮湿的、温暖的,也可以用牙齿。六千年,仿佛每一天都会这么做,即使他们并没有。

    但是他们对彼此又是那么温柔,甚至没有夺走太多对方的空气,只是轻轻地喘息。

    Crowley抬起了身子,他跪在床上,跨过Aziraphale,膝盖放在两侧。

    “苏格兰格纹领结。”

    说着,Crowley伸手取了下来,摆到一边。

    Aziraphale还穿着米黄色的书店老板三件套,他耸了耸眉,看着面前的恶魔。恶魔只穿着黑色背心,大概是进来的时候,脱掉了西装外套和马甲。

    天使对待自己的衣服也是天使作风,他要求起身,自己脱掉了剩下的衣物,现在他像个婴儿天使,如果不是肉体凡胎,他的翅膀可能已经包住了自己。

    而Crowley想剥开层层羽翼,当然这过程他不会弄掉一根羽毛。

    不过现在没有羽毛,地狱的空气也并不适合天使自由地展开双翼。Aziraphale躺回床上,床上铺着暗红色天鹅绒,天使不知道把双手放哪儿,他下意识轻轻抓着床单。

    “Aziraphale,不要紧张。”

    Crowley也全都把衣服脱掉,扔到一边。他躺下去,摸着天使的头发,继续和他亲吻。

    西方神话中的人物裸着身子,不要觉得这很奇怪,油画里就有很多。

    恶魔亲吻天使,每一寸肌肤。

    不知道神有没有欲望,但这不重要,Aziraphale和Crowley也从未代表上帝和撒旦、天堂和地狱、天使和恶魔。他们更多地代表了人,不像天使的天使和不像恶魔的恶魔,却都像人类。

    所以他们互相抚慰对方的欲望,六千年里,他们应该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一小时前。

    “你们这地方真不错。可以摆点盆栽,或者弄几张茶几。”

    “肃静!你将在这里接受审判,这里是你的毁灭之地。”

    几分钟后,检察官、证人以及一众恶魔,他们惊愕地看着在装满圣水的浴缸里泡澡的同伴。

    “我想九层地狱里应该没有橡皮小黄鸭这种东西吧。”

    苍蝇一样的虫子围绕着法官的脸飞来飞去,她的脸上浮现了诡异的笑容:“没有,但是我们有火。”

    

    恶魔总能知道地狱发生的事,比如他们派出了地狱恶犬,比如,地狱正进行着怎样的审判。Crowley发现,地狱正在审判一个天使。他赶紧从天堂的正门大厅出来,又赶忙跑去地狱正门的扶梯。

    天使们以为,天堂里恶魔的味道来自于那团火和那个恶魔,那个到这里出差并提供了火焰的恶魔。而恶魔的法官发现,提着圣水的天使出场之前,Crowley身上就传出了天使味儿,这种精确的嗅觉可能源于她对天使的极度厌恶。

    “天使,如果你想从这里离开,你要坠落。其实你选择到来的一刻已经坠落了不是吗?”法官发出了恶魔的低语,“坠落到地狱!”

    Aziraphale从没觉得自己是堕落的天使,因为他确实没做过值得堕落的事,现在,也不想做。

    看着赶来自投罗网的Crowley,最后法官还是判决了他:说服Aziraphale做一些堕落的什么事情,这对地狱也能是一种人力补充。比起直接杀死,恶魔更喜欢玩弄人心,何况是玩弄天使的心。

 

    Crowley姑且在地狱有一个房间,他要在那里说服Aziraphale。

    Aziraphale没有想到,他与一个恶魔联手拯救了世界之后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也没在那个女巫的预言书里看到什么命运之轮靠近彼此之类的预言。如果写进书里,又会被写成什么样呢。

    恶魔的舌尖灵巧地游走,天使觉得自己好像更接近人类了。Aziraphale捂住了嘴,就算是个人类,他是一个伦敦古书店老板,绅士又儒雅。

    恶魔控制了天使的欲望,他的舌头没有从前蛇一样的分叉,但也很灵活,Aziraphale的表情,是他第一次见到。当你跟一个人相处了六千年,还有第一次见到的表情,那一定会想要更多地看到。

    Crowley这时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恶魔,他甚至想要听到很多天使的呻吟。他发誓自己是个恶魔,自己不善良,才不。

    他不使用魔法,但是为了方便进入,他运用了一些恶魔小奇迹。然后他拿开天使的手,进入他。彼此靠近六千年,现在是最近的一次。

    “天使,你坠落了么。”

    Crowley还想要亲吻天使,也想说几句话。

    “可惜半人马座α星系没有可丽饼。”

    Aziraphale想到了1793年他们在巴黎吃了可丽饼。

    “也没有冰淇淋。”Crowley还是忍不住亲了亲天使,“不过我们可以想别的办法。”

    “好,否则我不跟你说话了。”

  

 


评论(2)
热度(22)